核心任務

1.建置人資交流平台,配合產業發展趨勢及需求,以提升會員廠商人才職能為培訓目標。

2.致力社會關懷、環境關懷,並推動其他與扶弱濟貧有關之社會回饋工作。

3.推廣環境保育,攜手會員籌辦公益服務活動,深耕永續精神。

 

活動花絮

  • 26
    Oct
    2023
    活動公告
    S委員會
    10/25 S委員會學生企業參訪-萬興國中參訪百德機械

    10/25(三)上午彰化二林的萬興國中師生來到了百德機械進行企業參訪。 對於位處偏鄉的學校,需要更多的機會和資源來貫注於學生,企業參訪有助於縮小城鄉差距,並為偏鄉學生提供了平等的學習觀摩機會,激發學習動力以及提供未來職涯選擇。這樣的體驗亦加值了企業社會責任發揮積極作用。 雖然學生們都很害羞,但在老師的引導下,只要給予機會和鼓勵都可以看到他們鼓起勇氣主動提問、學習!! 希望有更多的企業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再次感謝 百德機械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協助的所有同仁       

  • 24
    Oct
    2023
    S委員會
    10/24 伊甸基金會頒感謝狀予TMBA企業志工聯盟

    今日(10/24)上午伊甸基金會的陳智宏處長等2位,不辭路途遙遠來到公會拜訪,為感謝本會於中秋節號召響應企業禮盒認購,特頒感謝狀予TMBA企業志工聯盟,由本會陳秘書長代表受贈。 位在新北市的 小羊苗庇護工場 是提供身心障礙者具有工作意願但就業能力不足,尚無法進入就業市場競爭,所成立的庇護性就業服務機構。 員工製作出的手工羊毛皂不僅別具特色也很實用 做愛心的同時也能兼顧送禮的心意 公益送禮參考-羊毛皂:https://reurl.cc/bldz1v 認識小羊苗:https://edenmall.eden.org.tw/about_5.htm  

  • 17
    Oct
    2023
    活動公告
    S委員會
    9/13 S委員會學生企業參訪-霧峰農工參訪盈錫精密

    學生企業參訪可以不在只是普通的戶外教學,看到台中市立霧峰農工的綜合職能科同學們可以自己「加工」紀念品,真是太有趣了!! 認識一個新的環境、新的產業及職業除了停、看、聽之外,動手做一定印象深刻!   

  • 22
    Sep
    2023
    活動公告
    S委員會
    9/22 S委員會學生企業參訪-神圳國中參訪永進機械

    9/22(五)在志工聯盟的協助下,成功媒合神圳國中的同學至TMBA會員-永進機械 進行學生企業參訪。 謝謝 永進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參與的每一位同仁熱情接待,讓來訪的學生們獲得新的體驗!       

  • 15
    Sep
    2023
    活動公告
    S委員會
    9/13 S委員會 - 立達啟能訓練中心中秋禮盒志工服務

    今日(9/13)TMBA募集了一群專業小幫手~協助立達啟能訓練中心的學員折製中秋禮盒。 紙盒折製的過程需要較精細的動作,對於中心的學員是一項不容易的任務,所以志工聯盟派出菁英小幫手們來幫忙。 訓練有素、分工精準的互助合作,讓我們看到了工具機產業的專業精神!小幫手們都非常認真又高效! 連老師都驚訝!我們完成了將近500個紙盒,謝謝今天的小幫手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