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 國際永續鋼鐵研討會

發佈日期 : 04.27.2023

為因應氣候變遷調適,淨零目標成為世界各國的主要施政目標之一;鋼鐵業是全球經濟最重要的基礎工業之一,雖然僅鋼鐵製程產生的溫室氣體,就約占全球總排放量一成以上,因此鋼鐵業也被各國列為淨零碳排重點管理產業。

TÜV SÜD在氣候變遷領域上,具有豐富的碳管理經驗及查證資格,為協助業者掌握全球鋼鐵產業永續趨勢並分享TÜV SÜD的全球經驗,活動邀請SMS Group分享歐洲DRI技術趨勢與低碳製程挑戰,TÜV SÜD專家就持續減碳策略,CBAM(歐盟碳邊境關稅)等主題進行分享,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將分享智慧排程與AI在鋼鐵業上之應用以及介紹台歐研發補助機制,期盼能有助於台灣的鋼鐵業因應全球的碳減排趨勢。


♦活動時間:2023年05月23日 (二) 14:30-16:30

♦活動地點:高雄洲際酒店 InterContinental Kaohsiung 4樓芳苑廳

♦報名費用:免費參加,歡迎廠商業者踴躍參加。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9VkQqj
                   (請填寫右方表格資訊後,確認並送出資料)

♦活動流程: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並發E-mail通知,請務必留意。
2.本活動因場地環境將有參加人數限制。報名額滿將不再受理,有意者歡迎盡速報名以免向隅。
3.活動當日請憑名片至報到處核對報名資料與戴口罩入席。
4.研討會不提供客戶現場報名,未報名客戶請勿進場,並謝絕同業參加
5.飯店B2提供免費停車,如客滿請至附近停車場
6.主辦單位保留資格審核權,將於活動前1日寄發研討會行前通知作為資格確認,若未收到通知請來信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