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AI論壇-激發製造業創新,AI力量引領未來

發佈日期 : 05.22.2023

【6/1 AI論壇-激發製造業創新,AI力量引領未來】

台灣微軟、Intel、伊雲谷將攜手在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B2宴會廳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77號) 舉辦激發製造業創新 AI力量引領未來論壇,當ChatGPT 已是全球最熱門的搜尋關鍵字之一,ChatGPT最主要投資者Microsoft,將帶來全球AI趨勢與產業應用,協助企業洞悉最熱門的生成式AI如何應用於製造業場景中,幫助企業提升營運效率,在AI奇異點中找到致勝關鍵!

2023 年迄今 ChatGPT 已是全球最熱門的搜尋關鍵字之一,做為台灣製造業重要齒輪之一的您,是否也想知道如何運用AI提高製造業、工具機和機械領域的 生產力 或 降低成本 呢? 
伊雲谷身為全球排名前20名 MSP(雲端託管)及解決方案顧問服務公司,攜手 Microsoft 及 Intel 分享如何結合兩大品牌創造更具競爭力的運算及人工智慧服務,並將實際展示如何幫助企業運用 OpenAI 和 GPT 工具來減少溝通所需的時間成本,加速決策,提高業務運營效率。 
新科技是改變工作方式與創造新商機的關鍵,讓我們一起正確快速的抓住生成式AI的浪潮,應用GPT的服務轉化為製造業、工具機和機械等領域的生產力,為您的業務帶來突破性的提升!

 

June 2023

1

 

搶先報名

 *本活動報名截止至 5 月 31 日(三),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報名時間。


聯繫窗口:
info.tw@ecloudvalley.com / (+886) 2 2280 1777 # 6753 

 

 

 

活動資訊

•    日期:2023 年 6 月 1 日 ( 四 ) 
•    時間:14:00 – 16:30 ( 13:30 開放來賓報到及入場 )
•    地點: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B2宴會廳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77號)

活動摘要

  • 解密 OpenAI 最新技術與趨勢
  • 了解 OpenAI 在不同產業上的應用
  • 掌握 Azure OpenAI 系統基礎知識
  • 現場演示與 OpenAI 的互動提問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3:30-14:00 來賓報到及入場  -
14:00-14:20 貴賓致詞

台灣微軟 商務事業群
李光耀 總經理

台灣微軟 合作夥伴事業群
陳仲儒 總經理

英特爾 業務暨行銷事業群 
鄭智成 商用業務總監

G2機械業二代協會 永續委員會
林鼎皓 主委

14:20-14:30  開啟人工智慧的嶄新世界 - OpenAI 伊雲谷 台灣業務處
總監 - 徐嘉聲 
14:30-15:00  讓設備說人話!
Azure OpenAI 助攻製造現場落地生成式 AI  應用
微軟 大中華區
高科技製造業負責人 - 章恩齊
15:00-15:20  引領 AI 未來-第四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驅動 AI 效能 英特爾 台灣商用事業
客戶經理 - 湯承倫 
15:20-15:40  Break Time / 現場交流 -
15:40-16:10 從人工到AI-智能客服新革命
實際產業運用介紹
伊雲谷 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解決方案架構師 - 李岳洲
16:10-16:30 Q&A / 現場交流   -

 

主辦單位視報名資料,保有審核報名人員參加之權利。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公告恕不另通知。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