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 日本九州福岡市企業招商研討會 in台北市

發佈日期 : 10.02.2023

作為日本與亞洲各國往來的門戶,福岡市一直以來致力於吸引外國企業及新創企業進駐福岡。因此,台灣和其他亞洲國家的優秀企業紛紛落戶福岡市。近年來,台積電進軍熊本也帶來了強勁的發展動力,九州和福岡的關注度進一步提高。此外,以福岡市都心為主,正在大規模重建最先進的辦公大樓,不斷創造出具有高附加值的辦公環境。

福岡市首次在台北舉辦首屆招商研討會,內容包括福岡市高島宗一郎市長及今年進入福岡的玉山銀行的演講,以及與福岡市的當地主要大企業的交流等,是瞭解福岡 市的現狀和潛力的絕佳機會。

♦ 主辦單位:福岡市

♦ 活動名稱:日本九州福岡市企業招商研討會 in台北市

♦ 活動時間:2023年10月12日(四) 14:00-16:30

♦ 活動地點:台北文華東方酒店B2F 大宴會廳1(台北市敦化北路158號)

♦ 報名連結:https://va.apollon.nta.co.jp/invest_fukuokacity

♦ 相關活動資訊:請下載

♦ 活動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