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活動,線上直播] 7/30、工研院「TRIZ系統化創新方法宣講」

發佈日期 : 07.13.2021
活動日期 : 07.30.2021 - 07.30.2021

課程介紹

培養”創意、創新與創業”的三創能力是提升個人與企業競爭力必備的三要素。創新著重的是技術創新。TRIZ是俄羅斯科學家Genrich Altshuller經過50多年對數以百萬計的專利文獻加以搜集、 研究、整理、歸納、提煉和重組, 建立起一套系統化技術創新的方法。TRIZ可以協助使用者跳脫心理慣性或是避免常使用的試誤法而產生更多有價值的創新想法, 而TRIZ也已經被許多全球知名企業(如Intel、三星、華為、波音等)作為工程人員技術創新的一項必備能力、以確保企業產品與技術的持續領先。


工研院產業學院為培訓產業界TRIZ技術顧問或種子講師,以擴大提升各產業之TRIZ技術創新能力,特邀請華人第一位TRIZ五級大師姜台林博士分享TRIZ的系統化技術創新方法、國際知名應用案例,及培訓技術顧問或種子講師的流程等。


課程對象

企業負責人、創新長、研發/工程/技術主管、專利部門主管、策略部門主管、新產品開發人員、負責創新培訓的HR主管


課程時間及費用

♦ 舉辦地點:[線上直播] Webex

♦ 線上直播: 將於課前一周寄發上課通知及Webex網址、安裝注意事項等。(實際上課方式,請依上課通知為準!)

♦ 舉辦日期:2021/07/30 (五),09:00~12:00,共3小時

♦ 報名截止日期:7/27(二)

♦ 線上報名: https://college.itri.org.tw/course/all-events/A7D05A87-D238-4CC3-8663-8A32270CB411.html

♦ 課程費用:免費,惟限職務為創新技術決策之技術主管、人資主管或工程師等 (如"課程對象"所述)

♦ 課程洽詢:黃小姐03-5732034,email: itri535579@itri.org.tw

 

檔案下載:

課程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