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BA工具機小學堂」

發佈日期 : 01.01.2022
活動日期 : 03.14.2022 - 02.10.2023

為推廣並增進青年學子認識工具機暨零組件產業,TMBA特別設製線上互動網頁-「TMBA工具機小學堂」,

希望向下扎根,串聯青年學子與工具機暨零組件產業,吸引更多優秀人才進一步投身成為產業的生力軍!

歡迎老師在教學上多加利用,鼓勵學生多元體驗~


🔎您是否好奇,我們每天拿在手上的手機、地上的汽/機車、天上的飛機,到家庭裏的大小金屬家電,是如何被生產製造出來的呢?

🎯在台灣,「工具機」是一個獨特的產業,是所有製造業的根本,「工業之母」是他最佳的代名詞!! 台灣工具機產業沿著大肚山而展開,在大台中地區形成完整的產業聚落。

🎤你可能會問:什麼是工具機?工具機可以做什麼?台灣的工具機產業在全球又有著什麼樣的競爭力?

📢快快進入由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所創辦的「工具機小學堂」,透過活潑、直覺的互動式體驗,帶你認識了解工具機結構與產業概況,一窺有著「黃金縱谷」美譽的工具機產業聚落!

💡「TMBA工具機小學堂」

• 4大主題:

解構工具機(五軸加工中心機、車床、車銑複合機)

工具機小知識

產業發展趨勢

AR互動體驗

►馬上進入「工具機小學堂」囉~https://tmba.onlinejcit.com

►掃瞄QRCode進入「工具機小學堂」

 

 

#工具機暨零組件產業

#互動式網頁

#數位式學習平台

#歡迎老師引導學生多元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