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業者多加利用「戰略性高科技貨品內部出口管控制度(ICP)」

發佈日期 : 11.23.2022

ICP為企業內部出口管控制度(Internal Compliance Program)的簡稱,也就是由企業實施自行管控其產品出口之機制,從「客戶詢價」開始到「訂單處理」到「會計作業」到「出貨」,自行做一系列的檢查及篩選,進而對企業的整體出口流程進行管控,並讓企業內部各部門有明確的控管步驟得以依循,從而能避免誤將其產品出口至具有武器擴散風險對象之情事發生,並確保對出口所做的各項決定都符合政府的出口管制規定。


為提升廠商戰略性高科技貨品內部自主管理,歡迎踴躍加入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戰略性高科技貨品內部出口管控制度」(ICP)。更多資訊,請參考https://www.trade.gov.tw/Pages/List.aspx?nodeID=1305

聯絡窗口:國貿局 魏小姐 (02)2397-7369、mswei@trade.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