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上銀機械碩士論文獎第19屆頒獎典禮】

發佈日期 : 02.21.2023
活動日期 : 03.25.2023 - 03.25.2023

上銀科技自2004年起辦理「上銀機械碩士論文獎」,每年投入超過1,000萬元經費,期能結合產學界的力量,加強研發升級,提升產品附加價值與產業核心競爭力。除提供高額獎金鼓勵與公開表揚之外,為提升得獎師生的國際視野與精密機械研發技術能量,還安排各屆得獎師生前往日本參觀展覽並參訪日本指標性大廠,希望獲獎師生在參訪中能獲取他國精密機械產業之特長,讓國內的青年學子未來投身於產業後能將研究方向與國際接軌,並與日、德等精密機械科技,一較長短。十九年來透過上銀機械碩士論文獎的舉辦,讓大學機械相關系所全部“動”起來,尤其是教學孜孜不倦的教授們,對台灣精密機械工業奠下良好的基礎;而機械系所畢業生,也投入產業界為台灣注入一股新的活力,正是這樣的鼓勵與擴大,帶領全國機械業技術提升和創新的泉源,因此上銀機械碩士論文獎,也倍受國內機械業與學術界重視及讚譽,已被譽為機械業的「諾貝爾獎」。


2019年底疫情爆發以來,睽違3年第19屆「上銀機械碩士論文獎」(Hiwin Thesis Award),將於3月25日再度回到台北市中油國光廳舉行盛大的頒獎典禮,誠摯邀請您來參與、支持這個有意義的公益活動,激發教授與學子的熱誠,鼓勵更多人投入機械科技領域的未來,一同來提昇台灣研發與創新的能量。

   時間:112/3/25(六) 13:30
   地點:中油大樓 國光廳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號(近捷運市府站3號出口)

►報名連結:http://www.hiwin.org.tw/THESIS_AWARD_Registration/ (3/10截止)

聯絡窗口:
上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組呂小姐 Anna
電話:02-2781-5301 #3109 
E-mail:anna.lu@hiwi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