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23智慧大工廠論壇-當AI進入工具機 : 機器人演化大戰開始-台中場】

發佈日期 : 05.08.2023
活動日期 : 05.19.2023

AI工具機是製造工廠重新定義的關鍵,AI正在開始重新定義工廠。

工業革命的起源,是由能源與相關技術推動的,蒸汽機改變了已經存在上千年的紡織機演化速度。在 AI 奇點來臨之後,全球製造,第五次工業革命正在發生中,高盛團隊分析,AI 很可能在未來 10 年內,促使全球 GDP 「每年增長7%。」這樣的增長規模,估計大約相當於每年 7 兆美元、超過 200 兆台幣的經濟增長。台灣該如何把握這樣的機會?台灣的製造業應該如何把握這樣的機會?台灣的工具機生態系可以如何幫助台灣製造業抓住這樣的機會? 

AI 成為製造工廠最強的驅動力量。在過去一個世紀以上,工廠遷徙是由能源和低廉的勞動力所驅動的。從現在開始,AI 主導製造。從良率檢測到彈性製造,從生成式設計到多樣少量的製程,AI 的演化快速,最好的策略是梭哈全壓、隔岸觀火、還是小步快跑加入演化行列? 

這場由 TechOrange 科技報橘與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共同主辦的智慧大工廠論壇台中場,一次網羅工廠智慧化的現場實務,滿滿的解決方案提供演化路徑選擇,借鏡國內外 AI 演化實況。 

工具機導入 AI,就是機器人的物種起源。起源在台中,錯過此刻請再等一百年,即刻就加入 AI 工具機大進化。

♦ 論壇時間:2023年5月19日(五) 8:55-16:00

♦ 論壇地點:台中金典酒店13樓金典全廳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

♦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WDn2e5

♦ 論壇議程:

♦ 聯絡窗口:
  科技報橘 呂忠諺
  電話:02-87715865 #171
  Email:ken@fusionmediu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