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國際工具機暨金屬加工設備展 (Metaltech 2018)

發佈日期 : 05.23.2018
活動日期 : 05.23.2018 - 05.26.2018

活動報導

      匯聚馬來西亞工具機產業焦點,2018年度馬來西亞最大的工具機暨金屬加工展-第24屆馬來西亞工具機暨金屬加工設備展(Metaltech 2018)自5月23日起至5月26日,一連4日於吉隆坡太子世界貿易中心( Putra World Trade Centre, PWTC)舉行。回顧此展,自1995開辦以來,今年邁入第25屆(每年一展),展覽規模也由當時的兩個展覽廳擴展到現在6個展覽廳,由一個地方展衍生成如今國際級的重點展會之一。Metaltech 2018展覽共計超過1,500家的機械廠商參展,來自世界38個國家及地區。展覽會共有6個展覽廳,總面積占3萬5000平方米,而就國家主題館來說,這次有台灣、新加坡、韓國,一共3大國家主題館。今年的展覽參觀人數約達1萬2千人,展覽的主題包括CAD/ CAM系統、成型系統、金屬切削機床、金屬板加工及金屬成型、模具、量測設備、鍛造和鑄造設備、表面及熱處理加工設備、五金電動工具、焊接和固定設備、機器人、工業自動化、工具機,現場有超過3,000種最新穎的科技,可以供作觀摩及示範,不論是參展商或是潛在買主皆可在同一屋簷下,與這些領域領導者做會面與洽商。
 
      本次參與公會組團參展之台灣參展廠商計17家(42個攤位,含公會1個服務攤位,面積達378平方公尺),參與公會組團之廠商中,共計8家工具機廠商於1館展出,包含:僑佳、嵩富、精鍛、新代、燿生、迅捷、金豐、復盛。另有9家零組件廠商於4館展出,包含:萱玉、善化、日睿、心源、鶴峻、東佑達、聰穎、智聯、雄昌。其餘透過當地代理商或當地分公司參展的有:合濟、上銀、麗馳...等。今年台灣館位置如往年位於主要參觀通道上,整體位置佳,在裝潢的部分,特別同步與Taiwan Excellence形象廣告做綠色系的裝潢搭配國貿局A款主視覺設計,整體明亮清新,更加突顯台灣展品優良的形象,有效吸引買主走進台灣形象館。
 

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