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屆中國北京國際機床工具展 (CIMES 2018)

發佈日期 : 06.26.2018
活動日期 : 06.26.2018 - 06.30.2018

活動報導

  第十四屆中國國際機床工具展覽會(CIMES 2018)是本年度中國最受矚目的工具機盛會之一,從6月26日至30日一共5日,在北京新中國國際展覽中心(NCIEC)舉辦。根據主辦單位中國機械工業集團、中國機械國際合作公司和中國機床總公司表示,本屆展會整體面積達12萬平方米,參展商1300多家,來自香港、台灣及美國、德國、義大利、英國、法國、瑞士、日本、韓國、西班牙等32個國家和地區。現場展出約3,200套工具機產品,範圍涵蓋金屬切削機床、金屬成形機床、特種加工機床、自動化生產線、工業機器人、功能部件、計量與檢測儀器、附件與材料等產品,俱有代表著世界工具機行業的技術潮流和發展方向,吸引了約16萬人次的參觀者。
  展會共有8個展覽廳,3大國家主題館包括德國(巴伐利亞館)、韓國、台灣。值得一提的是,全球工具機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的領導品牌,包括DMG MORI、Haas、Okuma、Mazak、EMAG、瀋陽機床等皆有參展,不論是參展商或是潛在買主皆可在同一屋簷下,與這些領域的領導者做會面與洽商,這些知名品牌也豐富了本屆展會展品的深度和廣度。
  本次參與公會組團參展之台灣參展廠商共計18家,參展面積943 平方公尺。參與組團之廠商有上銀、台灣瀧澤、達佛羅、慶鴻、碩鴻、東培、宏玥、源利、鍵和、安威、城市精密、弘展切削、偉新、永鈿潤滑、燦佶、晶傑、新環隆、証新。其餘也有眾多台灣廠商是透過當地分公司或代理展出,例如:台中精機、凱柏、福裕、麗馳、永進等。


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