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建置區域產業人才及技術培育基地『多模態智慧製造產線工控安全人才培育基地』計畫合作會議

發佈日期 : 01.18.2022
活動日期 : 01.18.2022 - 01.18.2022

今日(1/18) 許理事長、產學委員會召集人林建佑總經理、黃建中秘書長共同出席於勤益科大召開之【教育部-建置區域產業人才及技術培育基地『多模態智慧製造產線工控安全人才培育基地』計畫】合作會議,期協助企業導入資安及機聯網服務!!

♦許理事長發言表示,期待透過勤益成立資安基地的設立,從基礎打底,讓更多工具機廠商了解資安的重要性,強化產業的防護。

♦陳文淵校長致詞表示,期望未來透過與法人、產業及夥伴學校共同合作,及結合校內的3條類生產線鏈結工具機產業打造「資安演練平台」,並提供在學生、在職者「實務」的演練操作,以達務實致用,培育產業資安人才。

♦感謝林建佑召集人的爭取,勤益今年將新成立2個新系(自動化系、AI人工智慧系),其中1班將可與工具機公會合作,透過產攜專班等模式,進行產業人才培育,深入在地。